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界的都教授,基金界的回报帝,最佳基金经理王鹏辉亲自掌舵

最佳基金经理王鹏辉
历史战绩
王鹏辉管理的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及内需增长贰号基金过去三年收益排名第4和第5(在380只股票型基金中的排名),过去五年排名第2和第3(在183只股票型基金中的排名),两只基金均被晨星评为三年期和五年期的五星基金。
景顺长城策略精选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在混合型基金中均排名前1/4,最近1年收益率排名第6(在114只混合基金中的排名)。

数据来源:晨星,截至2014年8月8日。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王鹏辉荣获证券时报评选的“中国最佳基金经理”中“五年期权益类投资最佳基金经理”,2014年9月。

另外,还有资深研究员刘晓明共同管理本基金,刘晓明有着多年的行业研究经验,研究功底深厚。双基金经理管理将力争实现1+1>2的效果。

我们的目标,收益超6.25%

与一般的混合型基金不同,景顺长城中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追求绝对回报为投资目标,即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绝对回报。

景顺长城中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单利年化)为业绩比较基准,按照现行利率计算基准为6.25%,本基金的投资目标就是力争获得超越该基准的绝对回报。

风险提示: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市场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